齐佳花儿

【韩叶王ABO】高英杰看望队长日期选择全记录

算是《题目没想好》的小番外
ooc有私设有都是我的锅
蜜汁排版
希望小可爱们喜欢~

……………………………………………
我叫高英杰,是一个正努力扛起微草未来的男人。

我以为队长离开战队后,我已经足够坚强,可事实证明我的承受力终究不如我想象的那般。

那天,一帆小窗私信我,发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英杰,坚强一点"
我当时在领着新人刷boss也就没太注意,过了几秒钟又弹出了一条消息
"你去看微博"

然后我就看到了世界的终极

叶修前辈的新发了一条微博,一张图,简单的几个字
“我要当爸爸了”
把图放大,是一张医院的孕检单,上面清清楚楚写着三个大字––王杰希。

世界再见…

强忍着砸掉手机的冲动,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回复了一帆
“叶修前辈怎么能确定这个孩子是他的,没准是韩文清前辈的呢”

对面发来了一串省略号

不过现实仿佛是在打我脸,过了几分钟,韩文清前辈转发了叶修前辈的微博,还多了五个字
“谢谢你,杰希”

我才没想吐槽说,如果不看图,还以为叶修前辈和韩文清前辈在一起了呢。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
高英杰很烦躁,虽然自家队长没有发微博,可是那两位大神的微博下面点赞人数已经高到十几万了,转发也有了一万多……

甚至评论里已经带着链接,开始赌小宝贝是叶修的还是韩文清的男的女的A的O的……

高英杰突然有一丝庆幸,幸好没人猜beta,不然根据自己仅剩的一点初中数学知识来计算,选项将从八个变成十二个(兄弟你重点有点偏)。

当然,他最头疼的是,要送啥?

联系了乔一帆,问了同样是omega的老妈,各种百度,两个人终于确定买一些补品。队长这么累,还要给叶修韩文清生宝宝,一定要好好补补,反正他是这么想的。

商定好了送什么,接下来就要考虑什么时候送了,高英杰不想打扰王杰希,那就由乔一帆联系叶修。

………………………………………………………
星期一
星期一不行,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在北京旅游正好去了,因为宝宝预计属龙,两个人送了一个纯金的小龙,张佳乐前辈还顺便送了一箱桂花饼,结果韩文清前辈和叶修前辈觉得饼里有添加剂,坚决不给自家omega吃,张佳乐前辈很生气,后被孙哲平前辈劝消了气。

星期二
星期二不行,蓝雨的喻队和黄少天前辈来了,送了一整箱育儿类图书,剑圣前辈喋喋不休他从他妈那里听来的育儿经验,然后被叶修以“噪音会影响孕夫的休息”为由拖到了别墅外面,客厅里韩文清前辈和喻队在讨论孕期omega的注意事项。

星期三
星期三不行,轮回的周队带着翻译员江波涛去他们家了,两个人拖着两行李箱,打开一看全是娃娃,不过大部分是有着呆毛的企鹅玩偶,周泽楷脸红红看了一眼王杰希
“前辈……”
“队长的意思是,他喜欢小孩子,等宝宝出生了,他可以经常来看他”
人不可貌相,周队竟然是这么有童心的人。

星期四
星期四不行,兴欣老板娘带着唐柔苏沐橙柳非还有其他几个,往叶修家送了上百件件婴儿衣物,几个小女生如狼似虎,对着不同年龄段不同风格的衣服指点江山,韩文清前辈一脸凝重,叶修前辈嘴角直抽,王杰希也是很无奈……

星期五

好的星期五有空档

乔一帆高英杰两个人拎着大包小包的补品,开着车就去了王杰希家的别墅,开门的是叶修,孕夫还在睡,韩文清再陪他。

鞋还没换好,门铃又响了起来

开门,快递小哥站在门口,身后是一座山

“是小队长嘛,麻烦签一下单”

王杰希从卧室里走了出来,一个多月的孕肚,还不是很明显,看到两人明显愣了一下,微微点头。

"方士谦寄过来的,说是奶粉,你帮我签一下吧"

"哎"

评论(21)

热度(2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