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佳花儿

【韩叶王ABO】题目没想好2

这章是短小君
ooc有病句有错别字有文笔没有
都是我的锅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这章主要是叶王,我就不打韩王tag了
太太们是怎样做到行云流水的~


黄少天曾经在兴欣蓝雨聚餐的桌上问过叶修,在他知道韩文清也沦陷之前,因为他怎么也想不起明白这两个人怎么会在一起。

“先不说王杰希怎么看上你的,你这样的死宅应该喜欢要么性感要么温柔反正你一辈子也找不到的那种omega嘛?再说了他大小眼也就算了,连审美也跟着跑偏了?他不是会看相嘛,怎么没看出来你一脸'我就该孤独终老'的相,你们北京人流行自产自销?……握草…不会吧…酒后乱性!啧啧啧……”

黄少天一脸看破天机不忍直视,旁边心脏喻文州迷之微笑,静静地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块白斩鸡,卢瀚文则兴奋地看着黄少天怼天怼地,迷弟神色一览无余。

“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为什么联盟里贱人这么多,可你最招人记恨?  因为你话多,还欠。"
   "再说了,我,酒后,要乱也是别人乱我……人大眼那是慧眼如炬。”

叶修听到“酒后乱性”反应颇大,一口橙汁呛在那里,本来指向桂花藕的筷子立马夹上不知是不是故意点的蒜蓉蒸秋葵,直直地怼上了黄少天的脸。

黄少天一惊,一巴掌呼开秋葵 “叶修!好你个心脏居然拿秋葵吓我,有本事我们去PK啊,PKPKPKPKPKPK…”

“少天,吃点东西吧”,在整个包厢险险被文字泡淹没的关头,喻文州温柔地给黄少天拣了一个蟹黄汤包。 顿时某只被扎漏的气球,朝“辣鸡”翻了个白眼,嘟嘟囔囔地吸溜起汤包。

这边叶修耳边终于清净,向喻队哪里投去了一个“你辛苦了”的眼神,继续夹着他的桂花藕。

所以说,他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叶修还真没想过。

王杰希是个很优秀的人,这话很官方但很实在。

第一次见到王杰希时,他还是丰满羽翼下的小鹰,上头有林杰方士谦照着,平日里还算温和有礼,游戏里就可以说是肆无忌惮了。虽然被他一却邪从扫帚上扫了下来,但叶修心里有数,同辈中他算是顶尖的了。 不,就算是前辈中能稳胜他的,也屈指可数。

最佳新人,他名副其实。

没有什么可掩饰的,叶修很欣赏王杰希,不过也仅仅局限于一个前辈对后辈的欣赏。

孤A寡"A",就算是有那么一点东西,也怕人看清。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王杰希实在是那种非典型Omega。身材不娇小,性格不柔弱。最关键是,从来都按时喷抑制剂……这样做的直接后果是,全联盟除了林杰方士谦没有一个人知道他是Omega。就连叶修也是阴差阳错在联盟总部看到了他的档案才知道……真是瞬间脑袋清零,回嘉世的时候差点踩空楼梯。

这种感觉很复杂,不足以外人道也。

这个真相他藏了一段时间,那时候王杰希已经不是从前的小魔道了,敛了羽翼的一队之长,扛着他的微草在风雨中向前飞,他实在不想在他的肩膀上多压一根稻草。

真相大白得很尴尬。至少叶修想要在一个更好的气氛中更委婉的向王杰希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他是Omega了。 造化弄人……

那是他离开嘉世以后的事了,微草来杭州,兴欣主场。赛后两队队员互相撺掇着去嗨,叶修借着一己私心,硬说队长去了队员肯定玩得不痛快。

要说王杰希也是爽快人,两个人商量了一番就去了兴欣旁边的一家老北京火锅。其实这也是很迷,一个在杭州呆了十几年的北京人请才来杭州两天的北京人在杭州吃北京火锅,鬼知道两个人怎么想的……

也不知怎么的,叶修明明也不醉可乐,结果吃了没十几分钟人就把实话说出来了。

"你们Omega不是不能吃辣吗"

王杰希:"……"。

"我还没闻过你信息素的味儿…哎哟不会是中药味儿的吧哈哈哈……握草!还真是中药味儿的啊"

隔着鸳鸯汤上朦胧的蒸汽,叶修仿佛看到了王杰希脸上的冰霜。不行…气氛不能这么僵……

"大眼,不是哥说你,你这中药味儿的,能找个啥味儿的Alpha啊……"

我他妈脑子放锅里涮了吧?

后半顿吃得寂静无声,王杰希不搭话,叶修也只能把"不过我挺喜欢中药味儿的"默默咽了下去。

应该是tbc吧……



评论(21)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